全部文章
3. 30. 2022
Grand Seiko Evolution 9 GMT白鈦 SBGE283與SBGE285
兩款任何場域皆可佩戴的Spring Drive 高强度白鈦GMT。

Grand Seiko將Evolution 9系列擴展到運動系列,在Watches and Wonders展覽會上,發布兩款高强度白鈦Spring Drive GMT錶款。SBGE283和SBGE285奠基於Grand Seiko的Evolution 9 Style,同時也代表了Grand Seiko 設計團隊跨出革新的步伐,以嶄新的能量和方向,引領如傳奇般的品牌向前邁進。

Evolution9系列GMT白鈦SBGE283。

此款新設計的錶徑為41mm,厚度為13.9mm,上錶耳至下錶耳為48.3mm。雕琢精美的錶殼在頂部、側面和錶圈皆飾有精巧的髮絲紋表面。同時,鏡面拋光的刻面與髮絲紋表面的設計形成對比,打造引人注目的光影效果。

Evolution9號系列GMT白鈦SBGE285。

錶殼使用輕於不銹鋼30%的高强度白鈦製成,重量輕巧,可舒適佩戴在手腕上。此外,髮絲紋飾面的錶鍊直徑約為錶殼直徑的50%至55%,其重量和寬度使手錶在手腕上得以穩定服貼。

SBGE283和SBGE285雖有相同的設計,卻以不同方式體現。前者是經典的黑色面盤,而後者以Grand Seiko 的典型雪花紋路為特色,呈現出微妙的淺灰色。此紋路和色彩與籠罩在長野群山的冬天朝霧互相呼應,它也是Spring Drive的發源地。兩款手錶上,時針與分針有顯而易見的不同。立體時標讓時間讀取更加精準。透過LumiBrite夜光塗料,指針和時標的易讀性已進一步提高。

9R66機芯的精準度為每月+/-15秒,並提供三天的動力儲存。和所有Spring Drive手錶一樣,秒針完美、無聲地滑動運行,此為Spring Drive的重要的特徵。機芯9R66透錶殼背面清晰可見,這款被視為是真正的GMT,是可以單獨的調整本地時針。GMT功能的指針指向家鄉時間或任何佩戴者可能想要顯示的時區。此功能的優點是,在到達不同時區的新地點時,佩戴者可以將時針向前或向後調整到適當的時間,而無需重新設定手錶。第二個時區於白鈦錶圈顯示,該錶圈為24小時制。

SBGE283和SBGE285將於2022年7月上市,以8,500歐元的價格銷售。

Grand Seiko Evolution 9 Collection
Spring Drive GMT SBGE283
$8,400
Grand Seiko Evolution 9 Collection
Spring Drive GMT SBGE285
$8,400
Keep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