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註冊

註冊

GS9 Club 註冊開放給所有在台灣地區的Grand Seiko Boutique、Salon、Mastershop或Grand Seiko Boutique Online之授權銷售通路購買Grand Seiko手錶的顧客,且必須在 2017 年 3 月 23 日當日或之後購買才符合資格。請上傳一張手錶的清晰照片和購買證明,同時上傳收據影本,或有效和完整的保證書影本。欲知更多資訊,請閱讀完整的使用條款

需要哪些資訊?

  1. 國際編號(手錶的型號)可在標籤或錶盒套上找到(例如:SBGA211)。
  2. 手錶的獨立序號和錶底蓋號碼,請見下方圖示。

  1. 購買日期和官方 Grand Seiko Boutique、Salon 、GS Boutique Online或 Mastershop 的名稱(名單請見此處
  2. 手錶和購買證明的圖片,可以上傳收據影本,或有效和完整的保證書影本(僅限 jpg 或 png 格式)

 

感謝您的註冊!

請允許我們在三個工作日內審查您的帳戶以獲得批准。 如果我們有任何問題,我們將聯繫您。

聯絡我們

感謝您的註冊!

我們正在查核您的帳戶以獲得批准,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聯絡我們
個人資料
請輸入名
請輸入姓
請輸入Email


手錶資訊
請輸入國際編號 Watch Model / Reference
請輸入序號 Serial Number
請輸入背蓋型號 Case Back Number
請輸入購買日期
請輸入購買店點
* 手錶照片
檔案大小不能超過10MB
請上傳手錶照片
* 購買證明
銷售憑證或保卡
保卡包含:購買日期和店家名稱等資訊
檔案大小不能超過10MB
請上傳購買證明


您的密碼
請輸入密碼
請輸入確認密碼
正在提交您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