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Seiko GS9 Club
會員規則

以下規則適用於 Grand Seiko GS9 Club(台灣)。我們保留隨時修訂 Grand Seiko GS9 Club規則之權力,並將修訂版本公布於https://grandseikogs9club.tw/

Grand Seiko GS9 Club乃會員制俱樂部,所有符合條件並註冊為 Grand Seiko GS9 Club 台灣地區會員之 Grand Seiko 腕錶擁有者皆可參加。

若欲取得參加資格,您必須在 2017 年 3 月 23 日當天或之後,於台灣國內的授權 Grand Seiko Boutique、Salon 、Grand Seiko Boutique Online或 Mastershop 商店(授權經銷商)購買 Grand Seiko 腕錶(符合條件之 Grand Seiko 腕錶)。

註冊 Grand Seiko GS9 Club的過程中,您必須上傳一張符合條件之 Grand Seiko 腕錶的照片,以及您的購買收據複本和/或完整的授權零售商保固卡,其中必須包含腕錶的序號、購買日期及有效的店章及店名。

Grand Seiko 保留全權否決(不限任何原因或無任何原因)任何人加入 Grand Seiko GS9 Club之權力。

上傳至 Grand Seiko GS9 Club網站的 Grand Seiko 腕錶照片中,必須包含您的 Grand Seiko 腕錶,照片內容應得體而適宜。我們不接受內容不當之照片。

致贈給 Grand Seiko GS9 Club會員的禮品,僅供個人使用,非販售之用,因此不得轉售或提供他人出售。

登入資訊屬於會員的個人資訊,不應與其他人共享。
不論是透過影像傳遞或複製文字內容轉貼至其他網站等方式,在未經我們事先書面同意之情況下,提供給 Grand Seiko GS9 Club會員的獨家資訊,皆不得與任何非會員分享。

提供給 Grand Seiko GS9 Club會員的免費禮品,也僅配送台灣境內的地址。

Grand Seiko GS9 Club 在台灣地區以外的其他國家及地區可能也有其他分會。然 Grand Seiko GS9 Club(台灣地區)的會員資格(僅限台灣會員)並不賦予會員隸屬其他國家會員的 Grand Seiko GS9 Club 的會員權利或會員資格。

Grand Seiko GS9 Club不會將 Grand Seiko 商品運送至台灣境外。

若違反上述 Grand Seiko GS9 Club規則,可能會導致您的 Grand Seiko GS9 Club會員權利或特權暫停或終止,處分將由我們全權決定。

我們保留隨時以任何理由終止 Grand Seiko GS9 Club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