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文章
2. 14. 2024
Lifestyle   |   News
Grand Seiko 全球最大旗艦店在紐約麥迪遜大道盛大開幕
Grand Seiko 麥迪遜大道旗艦店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六早上 10:00 至下午 6:00,週日中午 12:00 至下午 5:00。

Grand Seiko 隆重宣布,全新 Grand Seiko 旗艦店在極具代表性的麥迪遜大道盛大開幕,成為品牌歷史中一大里程碑。

全新多樓層旗艦店位於紐約麥迪遜大道 540 號,是全球最大的 Grand Seiko 旗艦店。位於麥迪遜大道和第 55 街轉角處的店面令人印象深刻,承諾為腕錶愛好者和鑑賞家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讚頌品牌深厚的藝術和創新傳統。

旗艦店採用優雅且現代的設計,反映出 Grand Seiko 的品牌訊息「Alive in Time」,象徵其充滿活力的精神和不斷突破製錶工藝極限的渴望。

明亮又精緻的裝潢體現了日本美學和文化的精髓。建築的入口和店面整體設計,靈感來自日本傳統木工「組子- (榫接)方式」(kumiko)。以淺色木頭打造的腕錶展示櫃,展現了 Grand Seiko 對工藝、精準度和獨特日本品質的承諾。

在面積 6,100 平方英尺的兩層樓旗艦店中,顧客可以探索 Grand Seiko 豐富的手錶系列,包括 Spring Drive、機械錶和石英錶系列,頂級的 Masterpiece Collection 則有專屬私人貴賓室供顧客鑑賞。旗艦店的每一個角落和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在獨特又溫馨的氛圍中探索 Grand Seiko 的世界。

Seiko Watch Corporation 總裁Akio Naito表示:「美國加速了 Grand Seiko 在日本以外地區的發展,這間全新旗艦店為品牌進一步的發展開啟了全新篇章。店面坐落在黃金地段,我相信會讓世界各地更多的顧客和腕錶愛好者體驗到 Grand Seiko 獨特的日本世界觀,以及品牌對完美無止盡的熱忱。」

Grand Seiko 麥迪遜大道旗艦店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六早上 10:00 至下午 6:00,週日中午 12:00 至下午 5:00。

Keep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