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文章
6. 23. 2023
訪談|書法家暨舞蹈家 Kuniharu Yoshida
一名融合傳統與現代的藝術家。

謝謝您接受 GS9 Club的採訪。請讓我們會員瞭解您自己與背景。

我的名字是 Kuniharu Yoshida,是一名的書法家暨舞蹈家,居住在加州洛杉磯小東京。我的作品曾入選東京都美術館的上野藝術展 (Ueno Art Exhibition) 與 2022 年日本書法展 (The Japan Calligraphy Exhibition 2022)。我也曾任職 NetflexSony Electronics US、Toyota、Grand Seiko 以及 Sanrio US。我的專案 First Street North 榮獲 2019 年達拉斯亞裔影展最佳紀錄短片。

您是否可以與我們講述一些您的技藝?

我在東京出生,並在那裡成長。1990 年,我六歲時師承 Yoshiko Kawakita 大師及 Yoshitaro Yoshida 大師,正式開始學習日本書法。如今,我和藝術家合作,融合傳統與現代,將壯美的藝術結合在一起。我認為書法是生活的反射,是一種表達自我的方法。

您如何決定結合傳統日本書法和嘻哈?

我發現書法筆觸以及音樂上舞動和感知節奏是相似的。即使只用手,筆觸仍然富有戲劇性效果。自從我意識到這一點後,我開始創作大型書法畫作來表達律動,並與人們分享。

Yoshida 在加州伯靈格姆 (Burlingame) 舉辦最新 GS9 Topper 活動的作品。

大家要如何追蹤您和您的作品?

大家可以透過我的網站 kuniharuyoshida.com 或 Instagram @kuni_rhythm 追蹤我。

攝影:Zachary Piña。

Keep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