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文章
6. 21. 2022
Grand Seiko SLGH005獲 2022年紅點設計大獎
“Best of the Best”殊榮
“白樺樹”被最負盛名設計競賽認可為“Best of the Best”。

2022年6月 20日,Grand Seiko SLGH005 經由23國家,48名設計專家組成的評審團中獲得了2022年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產品設計領域的“Best of the Best”獎。產品設計為由51個子類別組成,具體而言,有時尚、配飾、電子產品、家具等。“Best of the Best”為每個類別中的最高獎項,頒發給具開創性設計的最佳產品。

Grand Seiko Hi-Beat 36000 80小時

評審團聲明:

 “此款腕錶憑藉其二維性和光及影感性運用,巧奪天工地反映了 Grand Seiko 的理念。它的特色在於結構化面盤,使人聯想起白樺樹及其生產地。此腕錶體現了不同於歐洲視覺模式的典型日本設計。這款腕錶以歷史面貌為基礎,經歷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流變,但仍保持初心和現代感。

這款獲獎腕錶於去年推出,並以全新視角詮釋品牌理念「時間的本質」(The Nature of Time)。它由革命性的Hi-Beat 9SA5機芯提供動力,每天的精準度為+5至-3 秒,並具有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9SA5機芯的精準性、動力和輕薄設計,是對關鍵結構徹底重新設計的成果,包括內部開發的全新擒縱機構和自由游絲擺輪。

獲獎腕錶詳情:https://www.grand-seiko.com/global-en/collections/slgh005g

關於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

紅點設計獎於1955年創立,是享譽國際,數一數二負盛名的設計競賽。紅點由德國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經營,該獎項由三個理念組成:產品設計、品牌與傳播設計、設計概念。至於產品設計獎,每個參賽作品都根據九個標準進行評估,包括創新程度、功能性、耐用性以及象徵和情感內容。今年,來自全球60多個國家/地區的設計專業人士、公司和組織投稿了7,900多件產品。
更多獎項詳情:https://www.red-dot.org/

Keep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