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文章
9. 15. 2021
Grand Seiko 延長保固至五年
經由全球任何經授權的零售通路購買鐘錶產品,Grand Seiko將延長商品保固期至五年。

Grand Seiko自2010年全球上市以來,擴展其售後服務業務制度,以滿足其不斷提升的國際接受度。今天,Grand Seiko很榮幸地宣布,於全球任何經授權的Grand Seiko零售通路購買的鐘錶產品,保固期將從三年延長至五年。這項五年保固期新政策將於2021年10月1日起開始實施,此政策亦適用於任何在2021年1月1日之後購買的Grand Seiko手錶。此外,每只手錶的保固資訊將進行線上註冊,以提供更準確即時的售後服務。

新的保固政策維持涵蓋錶頭(機芯和錶殼)和錶鍊等部分。每只手錶都將經由擴增中的授權Grand Seiko服務中心裡的經驗豐富的合格製錶師用心處理。

每款Grand Seiko手錶的設計和製造,是為了盡可能達到最高耐久性,也為了長時間準確可靠的計時功能。將保固期延長至五年,將讓配戴者感受到Grand Seiko對每款Grand Seiko新錶的耐用度信心十足。

詳情請參考此網站

Keep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