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文章
10. 5. 2021
Grand Seiko參加2022年日內瓦的Watches and Wonders
Grand Seiko將出席今年在日內瓦舉行的Watches and Wonders

Grand Seiko很高興地宣佈,將參加2022年3月30日至4月5日日內瓦舉行的Watches and Wonders Geneva fair。這是Grand Seiko首次出席這場盛會,也將是2022系列全球上市的適當時機。

Grand Seiko是由真正全面整合的「手作製造」創造而出的,代表日本最歷久不衰的各個文化面向,像是高品質的傳統和匠人精神(即日本工藝精神)。「The Nature of Time」的品牌理念,頌揚日本對自然環境的尊重,這份尊重表現在Grand Seiko每一款錶精準的機芯和藝術設計上,是所有Grand Seiko作品的本質。自2010年上市以來,手錶愛好者開始欣賞Grand Seiko的高品質工藝、創新機芯設計和獨特日式美學,Grand Seiko作為頂級手錶領導品牌的聲譽隨之迅速成長。

Seiko Watch Corporation 總裁Akio Naito表示:「Watches and Wonders Geneva鐘錶展是展現Grand Seiko的理想機會,我們非常感謝能參與這樣享有盛譽的展覽。我相信,許多觀展者會喜歡我們2022年的新作品。這些作品開啟Grand Seiko發展的新篇章,也讓人了解Grand Seiko如何將獨特的藝術鑑賞力和創造力帶進高級製錶的世界。」

更多Watches and Wonders Geneva鐘錶展的資訊,請上www.watchesandwonders.com網站。

Keep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