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文章
3. 27. 2023
Sport Collection Spring Drive SBGA481「Tokyo Lion」
叢林之王登場。

近期,2019年首度登場的雄獅錶殼造型已成為Grand Seiko運動系列的既有品項。這款有稜有角的錶殼靈感源於該品牌經久不衰的象徵——Grand Seiko手錶背面的經典雄獅。超鏡面拋光和髮絲紋飾面如鮮明的色彩般在錶殼上相映成趣形成了完美的畫布。

不久前,雄獅都僅僅於限量版中現身。但最終在今年年初,Grand Seiko推出了一款新的計時碼表GMT版本,是雄獅作為標準生產手錶的首次亮相。現在,於日內瓦Watches & Wonders展覽會中,時間和日期(以及動力儲存)版本的雄獅錶款震撼亮相,似是發出震耳欲聾的獅吼:「叢林之王」在此!

SBGA481在各方面都呈現了Grand Seiko 運動錶的理想。從高强度鈦合金結構到200公尺防水和44.5mm錶殼,這款大膽的手錶不僅適用於任何場合,並能成為矚目焦點。

雙曲面藍寶石水晶鏡面、顯著的時標,再搭配上特別為易讀性設計的寬大指針,這些要素確保這款手錶如運動手錶般易於讀取,一目了然。

乳白色面盤的圖案是從威武雄獅飛揚的鬃毛汲取靈感。面盤下方是自動Spring Drive機芯9R65,其具高度的抗震性,精準度達平均每天1秒/每月±15秒。

8月開始,SBGA481「東京雄獅」將以零售價NTD300,000發售。

如圖所示,此處展示的腕錶是不具備實際功能的產品樣本。

Sport Collection
Spring Drive SBGA481
NT$300,000
Keep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