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文章
11. 8. 2022
44GS Spring Drive
拂曉 SBGY011
信州拂曉的清冷晨霧

信州的早晨,陽光穿透涼爽的薄霧,揭開信州地區山區景緻的面紗。最新的44GS Spring Drive錶款自「拂曉」汲取靈感,即破曉的最初時刻。SBGY011以其白色面盤,用Grand Seiko粉絲熟悉的樣貌,捕捉時間的節奏。

經典淬煉的藍鋼秒針,橫跨過具有紋理的面盤。信州鐘錶工坊的匠人專為這一個個指針進行藍鋼處理。秒針和分針溫柔彎曲,跟隨分針刻度,提高易讀性。時標、時針和分針因鑽石切割加工而具有的鋒利度,與此款高度精確的Spring Drive手錶相互輝映,是Grand Seiko的標誌。

新錶款SBGY011是首款44GS投入生產的錶款,以手動上鍊的9R31 Spring Drive機芯提供動力,具有72小時的動力儲存;此種機芯有著纖巧又適中的44GS,40mm的寬度,10.5mm的厚度。該款具有美麗飾面的機芯9R31擁有每月±15秒的精準度,並且這樣的精準度源於其主彈簧,配戴者必須透過錶冠手動上鍊。大橋接器上的動力儲存指示器可以透過錶背觀看,以確保在一天中,機芯都能夠上發條。若機芯的雙彈簧發條盒結構很眼熟,可能是因為Masterpiece Collection Spring Drive 9R02機芯也使用相同的系統,而其來自精英微型藝術工坊。

錶殼設計源自Grand Seiko最著名的手錶之一,1967年的原始44GS。其標誌性的造型,透過九種獨樹一格的設計元素,定義了Grand Seiko Style,而這樣的設計也一直引領著品牌的美學。

此款手錶將以黑色鱷魚皮錶帶和折疊錶扣為特色,售價NT$235,000。自2022年12月起販售販售。

Heritage Collection
Spring Drive SBGY011
NT$235,000
Keep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