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文章
5. 21. 2021
Grand Seiko 宣布成為林肯中心爵士樂團官方計時
深入了解 Grand Seiko 與林肯中心爵士樂團(Jazz at Lincoln Center)的合作關係。

林肯中心爵士樂團是全球知名的文化機構,以對爵士藝術的專精和絕妙的抒情旋律,令聽眾心醉神迷。同樣追求卓越、投身藝術的 Grand Seiko 非常榮幸成為林肯中心爵士樂團的官方計時,以及 2020-2021 和 2021-2022 年度演奏會贊助商。

林肯中心爵士樂團管理和藝術總監 Wynton Marsalis 表示:

我很感謝 Grand Seiko 對藝術的投入,以及對爵士樂這種藝術形式的接納。疫情讓我們有機會了解世界是如此息息相關,我們也迫不及待與新的合作夥伴展開創意合作。爵士樂的精髓就是對時間的駕馭,還有以精準、充滿魅力與靈魂的方式抒發情感。

Grand Seiko Corporation of America 總裁 Brice Le Troadec 表示:

林肯中心爵士樂團是紐約市的藝文瑰寶,致力於教育、推廣和表現音樂的藝術,不只是為紐約市民演奏,更是為全球社群貢獻。我們非常榮幸能與如此知名的文化機構合作,在疫情肆虐的艱難時刻盡己所能,協助培養和支持藝術表演。

從 2020 年 3 月起,林肯中心爵士樂團就免費提供大部分的演出、教育和推廣資源,給全球超過 200 萬名聽眾朋友,讓他們與親友、粉絲、贊助者、公司和支持者分享。雖然低迷的爵士樂產業不見得會馬上好轉,林肯中心爵士樂團還是在這充滿不確定的時代,提供許多文化培養資源與慰藉。從林肯中心爵士樂團和 Wynton Marsalis 於 6 月 10 日舉辦的 Coltrane: A Love Supreme 音樂會到接下來的美國巡演,在 Grand Seiko 支持贊助下,林肯中心爵士樂團將持續為粉絲和支持者舉辦實體和線上演唱會。

如欲購買林肯中心爵士樂團的演出門票,或欲了解教育計畫等其他資訊,請見此處

 

Keep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