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文章
3. 20. 2021
紐約鐘錶學會 Grand Seiko 講座
深入了解 Spring Drive、9SA5 機芯與 T0 恆定動力陀飛輪。

Grand Seiko 非常榮幸地贊助具有悠久歷史的鐘錶協會之一──紐約鐘錶學會。紐約鐘錶學會成立於 1866 年,現今的會員來自各領域,包括鐘錶師、企業高階人員、記者、拍賣師、歷史學家、銷售人員與鐘錶愛好者。

近年,Grand Seiko 已兩度於 HSNY 座談發表。2019 年,品牌策展人兼國家訓練經理 Joseph Kirk 發表了關於 Spring Drive 發展歷史與機械設計的演說,並邀請特別來賓星野一憲和內藤昭男與會。星野先生於 1996 年加入 Seiko Epson,他最著名的作品是在微型藝術工坊設計的 Credor 7R14 (Credor Eichi II)、9R01(Grand Seiko 8 日鍊)和 9R02(Grand Seiko SBGZ001、SBGZ003 和最近的 SBGZ005)等機芯。內藤先生是 Grand Seiko 美國分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觀賞下方講座影片。

Spring Drive:傳達真正的自然與時間

2020 年,Joseph Kirk 透過虛擬線上方式再次於 HSNY介紹同年推出的 9SA5 機芯和T0 恆定動力陀飛輪。Grand Seiko 美國分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內藤昭男也出席此活動會議。此外,會議中也邀請了Seiko Watch Corporation 產品開發部的川內谷卓磨。川內谷先生負責設計 T0 恆定動力陀飛輪機芯。觀賞下方講座影片。

Kodō:Grand Seiko 的跳動之心

Keep reading